close

ㄧ開始就放這張好嗎???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情人節(?)

 

這張被說是BL圖(汗).....

話說....我真的不是腐女!!!!!!

 

情人節2(?)

 

這張呢.....呃.......就突然的手癢吧~ㄚ哈哈哈....((乾笑

總之就想說....學學三月兔畫些絕美的吧!!

結果...就便這樣了....上(↑)和下(↓)都是......(嘆)

 

IMGP6233.JPG

 

總之....如果傷到眼睛,千萬別來找我呦~~(燦笑)

我沒有錢錢~~!!^^

致於良心嘛......我老母一出生就沒給我了呦~~^U^(露出陽光的笑容)  

P.S我是個懶人,都用鉛筆稿,勞煩各位大大見諒囉~~~(低頭致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妍羿((琉璃雨)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